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3

新疆樱雪厨电 ☆

抽烟机、燃气灶、壁挂炉、燃气热水器、电热水器、洁具、卫浴、消毒柜、灶具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武彦鹏
  • 电话:15199919962
  • 手机:15199919962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樱雪的发展路途
新闻中心
樱雪的发展路途
发布时间:2014-05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2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多年来,樱雪建立起省级企业技术中心,拥有产品、结构、外观设计的专业 设计队伍及研发队伍,满足了公司的产品设计、、试验、研究等要求。

拥有一支64人的设计研发团队,致力于灶具、燃气热水器产品开发的同时, 还涉及吸油烟机、电蒸炉等产品的研制。技术人员中,获得高级职称的4人,占 开发人员总数的9.5%;中级职称人员,占开发人员总数的21%;本科以上学历28 人,大专学历 14人。技术人员以中科技人员为主,实现老、中、青结合,专业 涵盖燃气工程、热能工程、通电子系统、无线电物理、电气技术、机械制造与设 备、电子设备结构等等相关学科。

为增派和吸引各类人才加入,技术中心将实行企业内部人员调配,招聘内外 科技人员。靠支撑,调整产品结构,加快产品升级换代步伐,加速新技术、新产 品、新工艺、新材料、新设备的研究开发工作,实现科研成果产业化。

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家燃气具检测中心、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外知名检测机构和著名高的技术合作关系,针对相关课题共 同攻关,每年开发出一系列处于国内领先地位、市场潜力巨大的新产品,现已向国家申报并获批多项将樱雪集团正在从“质量创 优” 战略转移到“科技创新”。

同时,技术中心拥有国际领先地位的半自动化喷涂设备、整机装配线、激光焊接切割设备、高速先进设备,以及家电产品全 性能自动测试系统,具备年产燃气热水器100万台、燃气灶200万台、吸油烟机50万台的生产能力。

樱雪始终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,依靠技术创新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。因此,技术定位就是:按照“1015”计划,以“绿色 厨卫”为研发指导思想,力求在燃烧、换热、流动等三个方面核心技术能力上进;遵循节能减排的产业发展原则,朝着高效低污 染燃气具产品的研发方向,不断完善技术创新的机制,逐步形成以高新科技,产学研结合、资源共享、立意创新、努力走一条与 国际接轨的新产品、服务设计、研究开发、产业化与人才的道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