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3

新疆樱雪厨电 ☆

抽烟机、燃气灶、壁挂炉、燃气热水器、电热水器、洁具、卫浴、消毒柜、灶具等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武彦鹏
  • 电话:15199919962
  • 手机:15199919962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新疆樱雪厨电燃气灶
新疆樱雪厨电燃气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9新疆樱雪厨电燃气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5-08 12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 厨房是家庭中空气和化学污染最严重的空间,其污染源主要有两个方面:
一是从煤、煤气、液化气等厨房火源中释放出的一氧化碳、二氧化碳、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;
二是烹饪菜肴时产生的油烟。而做饭时产生的油烟存在很多的危害和隐患,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大“隐形杀手”,尤其是经常做饭的广大女性,更是深受其害。
三是各种洗涤剂产生的化学污染。对人体会产生持久慢性的伤害。
英国的一项研究报告表明,在通风系统差、燃烧效能极低的灶具上做饭,对健康造成的损害,相当于每天吸两包烟,这种情况每年在全球导致160万人死亡。这项报告还指出,厨房油烟可导致肺癌、肺炎及其他呼吸道疾病,可能引起的疾病还包括哮喘、白内障,肥胖等。
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,中国妇女大部分不吸烟,但却是肺癌的高发人群,原因即在于此。
询价单